close

這次的員工旅遊在大家慫恿之下,安排了曼谷、華欣小資族玩 “泰”瘋 之旅

特別感謝「曼谷幫」的 Cindy 努力幫我們安排行程

 

從來沒有寫過部落格的我,在被逼的情況下,不得不寫這篇文章

為什麼被逼呢!?

因為每次出國旅遊,我自己都會做功課安排行程當領隊和拍美美的照片

所以咧!!沒跟去的朋友們就叫我一定要寫這篇文章,好讓他們下次去可以用

好啦!話不多說,馬上切入正題.........

 

10/24第四天

呼~終於來到第四天了!想不到我會打那麼多字

寫得不好,別介意喔!如果會傷眼睛可以直接跳過~哈哈

今天特別早起床,為了就是拍早上的飯店

因為我們入住的是 Sheraton Hua Hin Resort & Spa 喜來登飯店

為什麼要指定這家飯店呢!? 它有什麼特色呢!?

它離市區雖然有10分鐘的車程、但它遠離了塵囂並且泳池環抱整個飯店,還擁有白沙灘的海邊

如此夢幻的美景,要有圖有證據!詳情請點這邊

 

客官~你看看!

一樓的房間,陽台一打開你就可以游泳了,還可以游到外面去,是不是很漂亮

 

無邊際泳池,可以從上面的房間游到這邊來

 

泳池外的休憩區!可以在這邊慵懶的曬太陽,旁邊就是白色沙灘的海邊了

 

藍天白雲配沙灘~

陽光、沙灘、比基尼!因為不敢拍比基尼~所以直接跳過....

這裡是不是很夢幻!?我沒騙你們吧!

非常多的人在抓螃蟹、寄居蟹,適合一家大小來這邊渡假一整天都不用出門

 

我們預計11點離開,所以還有時間去外面的FN Outlet

可以請飯店人員打電話請Outlet派車子來接你們,完全免費,但我有給司機20元小費(泰銖)

“個人”認為Outlet其實小小的,東西價格也見仁見智啦!

因為我看到一件POLO衫,標價7700元(泰銖)~嚇

不知道是我看錯還是.......就等各位自行去探索囉!詳情請點這邊

 

Mr.Weera司機大哥來接我們去下一站行程 華欣火車站

其實華欣車站不大,只是來這邊拍拍照,證明有來過而已

旁邊有一家咖啡廳、7-11可以去買買東西

 

華欣火車站我們待不到半小時就出發了!

 

這邊真的是拍拍照留作紀念就好了~畢竟這邊是華欣的代表景點之一

車程不到20分鐘來到了華欣懷舊小村

這裡是免費參觀喔!裡面說真的不大,逛完半小時就逛完了

既然是免費的,大家就下來參觀參觀,拍拍照吧!

 

入口處兩側有非常多的紀念品、小吃攤、餐廳

 

它是兩層樓的建築物,非常有懷舊的Fu

 

 

 

 

 

逛完了華欣懷舊小村後

我們前往擁有少女心的樂園

Santorini Park聖多里尼樂園

門票是150元(泰銖),就讓我們進去瞧瞧吧!

 

是不是充滿濃濃的希臘小鎮風情呢

 

一整個藍白風到極致!!
整個公園內,充滿各式有趣的商店
販售一些手作小物或是可愛的小玩具、還有衣服T恤
也有冰淇淋、甜點、餐廳,每家店都想讓人進去給它逛一下

 

 

 

 

 

 

 

是不是很適合情侶拍照的地方呢!?

 

意外的小插曲

當我們還在裡面拍照的時候,有些人已經在門口集合了

想不到!Mr.Weera司機大哥,除了是司機以外,他還是專業的按摩師

他手上的雞絲頭整個給他看起來超專業的!!

真想給他處理一下

 

兩天一夜的華欣之旅,讓我非常的流連忘返!!

因為這邊沒有曼谷那種快步伐,慵慵懶懶的過一天

下次來泰國我應該會安排華欣三天兩夜,在飯店好好的放空自己

 

要回曼谷囉!又要一路睡回去了!!

今晚的飯店是曼谷幫推薦的Anantara Sathorn Hotel

為什麼會推薦呢?

因為它讓你有在家的感覺,擁有一房一廳的酒店式公寓,很棒吧!

而且服務人員服務非常好!送行李到房間的時候

是一個非常帥的服務生,他還貼心的用中文介紹房間設備

他只會一點點中文喔!不過對於不會英文的我算是能溝通了啦

白天櫃檯還有正妹服務人員會中文喔!她應該是台灣人,因為講得非常流利

它除了飯店、服務人員好以外,它還擁有一個高空Bar

景色非常的棒,只可惜我上去不到10分鐘,就下大雨了

還好我有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至於飯店介紹,自己看囉

 

曼谷幫送的免費高空Bar 雞尾酒一杯券

 

房間內的瓶裝水是免費的喔!!

 

白天陽台外的景色,早安啊!曼谷

 

去泰國,找「曼谷幫」就對了!

歡迎致電(02)2276-2618

記得要找「業務部Cindy」

arrow
arrow

    hiyes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