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員工旅遊在大家慫恿之下,安排了曼谷、華欣小資族玩 “泰”瘋 之旅

特別感謝「曼谷幫」的 Cindy 努力幫我們安排行程

 

從來沒有寫過部落格的我,在被逼的情況下,不得不寫這篇文章

為什麼被逼呢!?

因為每次出國旅遊,我自己都會做功課安排行程當領隊和拍美美的照片

所以咧!!沒跟去的朋友們就叫我一定要寫這篇文章,好讓他們下次去可以用

好啦!話不多說,馬上切入正題.........

 

這趟旅遊可說是多災多難,為何我會這麼說呢!?

1.準備付訂金時,華欣夜店遇到炸彈攻擊!

2.準備出團的前幾天,泰王過世,國喪一年,所有娛樂場所停業30天!

3.隔天準備要飛時,颱風不知道會不會影響!

 

天啊!娛樂場所停業30天,那我們去那邊要玩“屁”啊!(請原諒我發洩情緒一下)

還好Cindy透過當地的導遊,幫我們詢問了一下,我們的行程都不受影響!!

 

10/21出發當天

因為我是新辦的護照,所以立馬去辦了快速通關,在手扶梯上去2樓旁邊

剛好排隊人潮不是很多,一下子就辦好了,因為我是很懶得排隊的人

 

這次我們是坐下午15:55飛的虎航,所以進出海關的人不多!

上飛機囉!痾......身為台灣人,希望各位的水準要好一點!!

不要像這位大叔,好像把它當作自己家裡一樣

 

從桃園飛到曼谷飛行時間約3個小時,只好乖乖睡覺吧!!

終於到泰國機場了,因為泰王過世,所以到處都是泰王的遺照

算是另類體驗吧!

 

飯店安排好的12人座的專車就在機場門口等我們囉!!

 

上車後,就把手機拿出來,換上「曼谷幫」旅行社提供的Sim卡!

主要功能就是打給電話導遊和上網。

內含100元通話費,同時還內含7天3G無線上網吃到飽

讓你走到哪,打卡到哪,隨時都能在線上與朋友互動!

我的是唉鳳,插卡就可以用了,也不會影響原本在台灣使用的LINE!!

 

晚上到達我們第一晚的飯店 Praso @ Ratchada 12 Hotel  !!

因為我沒拍飯店房間,所以請點飯店的介紹

飯店位於MRT惠恭王站步行只要5分鐘,附近有餐廳、夜市、按摩店

你根本不用擔心晚上會餓肚子沒得逛!!

 

飯店是全面禁煙的喔!而且不能帶榴槤

 

到飯店放好行李,我們就走路到飯店外的 匯狂夜市 吃晚餐

咦~這招牌是??(噓~知道的人別說,心知肚明就好了)

 

Ya~我們的第一站 建興海鮮

建興酒家 สมบูรณ์โภชนา

在曼谷十分有名的海鮮酒家,開業於1969年,更是咖哩炒蟹的始創店。

建興現在一共有7間分店,除了在商場內的分店,其他只做晚市。

 

因為太餓了!所以我都沒拍美食照,(以下照片是擷取網路,但是我們有點來吃的)

曼谷空心菜,脆脆的好吃

泰國是產蝦大國,吃起來就是鮮甜美味

建興的招牌菜「咖哩炒螃蟹」,超下飯的!!

酥炸魚,甜甜的,魚肉超新鮮

還有一個孔雀蛤的料理(右上角)找不到它的照片

五樣菜、八人份白飯、三瓶水、三瓶可樂,總共3300元(泰銖)

 

吃完飯後,大家都各自解散去蹓躂囉!

這是我自己安排的行程

MANSION 7 鬼屋樂園 

從建興海鮮走路只要8分鐘(650公尺)

痾......泰王過世,暫停營業!!入口處還擺著泰王的照片(滿詭異的)

 

於是我們又走到最新開幕的Shopping mall-The Street 

The Street主打賣點就是有24小時的餐廳

像是肯德基、漢堡王、HD海南雞飯、星巴克、7-11等等

旁邊還有泰國知名賣場 BIG C 可惜我們那時候已經晚上11:00關門了

 

 

 

逛累了!回飯店囉!

還好飯店1樓有按摩店,所以就跑去“鬆”一下

 

來曼谷就是要不斷地走,所以來個精油腳底按摩吧!

一個小時/600元(泰銖)

對於當地按摩店裡算貴的了!不過方便就好

結束一天的行程

好累喔!準備上床睡覺~

期待第二天的行程囉!!

 

去泰國,找「曼谷幫」就對了!

歡迎致電(02)2276-2618

記得要找「業務部Cindy」

arrow
arrow

    hiyes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