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員工旅遊在大家慫恿之下,安排了曼谷、華欣小資族玩 “泰”瘋 之旅

特別感謝「曼谷幫」的 Cindy 努力幫我們安排行程

 

從來沒有寫過部落格的我,在被逼的情況下,不得不寫這篇文章

為什麼被逼呢!?

因為每次出國旅遊,我自己都會做功課安排行程當領隊和拍美美的照片

所以咧!!沒跟去的朋友們就叫我一定要寫這篇文章,好讓他們下次去可以用

好啦!話不多說,馬上切入正題.........

 

10/22第二天

早上8點起床就衝去吃早餐,飯店的早餐還不錯吃!(但我沒拍!)

還有泰國與台灣時間差一個小時,所以現在是台灣的時間7點

難怪有睡飽一點點點

今天的行程是曼谷自由行,所以我安排了一些行程

1.恰圖恰週末市集

2.Terminal21未來商城(在這裡吃午餐)

3.BTS澎蓬站周邊商城

4.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

 

補拍飯店1樓的按摩店,老闆娘會說中文喔!

來到了第一站恰圖恰週末市集

 

這照片應該不陌生,來過洽圖洽市集的人都知道,因為不管是自助行或跟團都是在這邊集合的

恰圖恰太大了,有很多的出入口,這裡剛好離捷運站近,所以大家都會在這裡集合

 

洽圖洽市集裡的飲料店很特殊吧!

好啦!說到這裡就不說了,我要準備來血拼了,沒時間拍照~掰掰

 

離開了恰圖恰週末市集,準備到BTS蒙奇站出發

對了!記得要到BTS櫃台購買 Rabbit Card 它有點類似台灣的悠遊卡

讓你不用排隊買票,因為曼谷人很多,光買票就要排隊很久了!

正所謂  “一卡在手,希望無窮”    喂~離題囉!!

購買卡片詳細資訊請點

 

 

我們來到了今日的第二站Terminal21未來商城

Terminal21未來商城規劃每個樓層都有不一樣的主題風格,是個滿適合拍照的商城

可以參考「大方哥的旅遊網誌」,我每次出國都會拜讀他的文章,超好用的!

這是某一樓的英倫風主題(抱歉!我太混了,有點給它忘記在幾樓)

 

Terminal21未來商城樓上還有特別的美食街

在這裡有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吃飽飯後,就在裡面找間咖啡廳坐坐休息一下吧!

來到泰國點冰的飲料,千萬要跟服務生說少冰

因為他們的冰塊好像不用錢一樣,冰塊都八分滿,飲料沒幾口就喝完了!

 

休息之餘,來看看剛剛去恰圖恰的戰利品吧!

可愛的巫毒娃娃

 

780元的包包,殺價到700元(泰銖)

唉~我殺價的功力太差了

 

女孩子最愛的無嘴貓

 

 

休息完後,帶著大家來到了,泰國知名GOGOBar紅燈區「牛仔巷」

現在是下午時間,但部分店家已經開囉!

雖然泰王過世,娛樂場所暫停營業30天

但以「旅遊業」聞名的泰國,為了生計還是有開,越夜越美麗喔!!

 

看完紅燈區後,前往下一站BTS澎蓬站周邊商城

The Emporium皇家百貨和對面的The EmQuartier百貨

統一成『白色』系百貨,形成曼谷全新的百貨城!

日本人最愛的貴婦百貨,因為太累,所以就沒進去逛了!

 

 

直接跳到下一站 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

聽說這個夜市很大,裡面要逛四個小時,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不過它交通比較不方便,要先坐車到BTS 烏單書克站再轉搭TAXI

但是要小心的是泰國的計程車有的是跳錶、有的是用喊價的

我坐的是跳錶的TAXI,差不多到鐵道夜市是110元(泰銖),喊價的會喊到200元(泰銖)

就看每個人接受的程度囉!

可參考這裡介紹

 

我們有點太早到了,現在是下午五點半

大部分的店家都還沒準備好,所以我們跑到隔壁的商場休息一下吹吹冷氣(泰國太熱了)

 

這家商場叫 SEACONS QUARE 剛好在舉辦泰國當地小吃的活動

 

當地傳統的小吃

 

咦~這怎麼那麼像XX,有人敢嘗試嗎?我是不敢.......

 

買完小吃,大家就來這邊席地而坐,開心的吃起來了!

 

 

第一次吃麥當勞用刀叉吃的,還滿特別的

不過口味比台灣的鹹,旁邊小圓盤是他們放沾醬的,醬料任由你加

 

在吃晚餐的同時,突然下起了豪大雨,讓我們放棄夜市的行程

不過有人還是留下來逛,他們說夜市太大,4個小時逛下去腿會斷掉

他們有拍無嘴貓的攤販給我們看,我想喜歡無嘴貓的女孩子應該會失心瘋吧!

 

提早離開的我們,想說來到泰國,當然要體驗一下夜生活囉!

我們則前往泰國最大的GOGOBar紅燈區「Nana Plaza 」

這邊是男人的天堂,裡面燈紅酒綠的,有非常多的女孩子在外面拉客人進去喝酒

當然也會有人妖,所以自己要懂得辨別喔!因為同行有女孩子,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

在外面看看體驗一下就好!

總共三層樓,裡面大大小小有數十間店家!音樂放得很大聲,你說泰王過世,有影響嗎??

 

體驗完GOGOBar後,我們回到飯店附近的按摩店

這家是當地人推薦的泰式按摩,2HR才500元

真的.....按完後只有一組數字能代表現在的心情 9453

呼~按完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準備回飯店睡覺!

明天準備包車去華欣玩囉!!

 

去泰國,找「曼谷幫」就對了!

歡迎致電(02)2276-2618

記得要找「業務部Cindy」

arrow
arrow

    hiyes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